大 婷 ♣。

「Dia家杂货铺」WeChat:diajia717。

最近是真忙。营业执照要办。店铺要开。要看。要照顾。要生活。虽然很暴躁。但是没有冲突。
在晚上就会想默默的说些什么。不如记下来。
上班固然很忙。做自己喜欢的事儿都需要抽时间。
想减肥吧。本想着下班不吃晚饭直接去。然而下班了就想回家躺着。我能理解。也体会过。
有的朋友忙。是真忙。好好的聚会临阵不来。没有几次能约上。我开始并不在意。忙嘛。忙些好。结婚了以后有自己的日子和圈子。 但是我觉得到这个阶段是需要钱的。没有钱什么都没有。明白了些什么。也现实了。
你总是瞎忙。减不了肥。赚不了钱。想要孩子跟你受苦吗? 你说穷有穷的养法。大姐。你想没想过孩子不想跟你过穷日子啊!他没法选择而已!
忙得忙出效果。无用功的忙现在在我看来是浪费时间。
所以最近根本不聚会。也好。身边过筛。留下的不酒肉才是朋友。
真心替我高兴。看我忙出成果不眼红才是好伙伴。

评论